丹羽森奈

同居30题8.吐槽对方生活习惯

我写的这是啥?!强行接下去……
以后会更走心的(其实有认真写但是真的……)
轻喷吧(๑• . •๑)
感谢不嫌弃点开(づ ●─● )づ

其实这已经是两个人刚刚同居时候的事了。
毕业几年之后,敬人终于耐不住鬼龙的软磨硬泡,答应了鬼龙同居的请求。
当时敬人的点头让鬼龙觉得天都亮了。
那一瞬间鬼龙甚至能想象到和敬人半夜出去和清酒或者彻夜长谈的样子。
然而,现实是相当骨感的。
同居的第一天晚上,敬人九点就缩到被子里去了。
……没关系,莲巳旦那的睡颜是那么好看。
但是,三天之后鬼龙就绝望了。
因为,莲巳旦那开始要求他一起九点入睡了,更过分的是,还要四点起床。
学生时代也没这么早过的鬼龙是拒绝的。
“那个……旦那。”
正在刷牙的敬人用鼻子挤出一个音节。“嗯。”
“我觉得……你的作息……有点反人类。”
“可是这么多年来,我都是这样的。”
“可是我这么多年来从来没这样过。”鬼龙靠在门框上,眼神真诚地不得了。“莲巳旦那,人生需要一点改变。”
“对啊,你的人生需要变得更健康。”敬人几乎是从鬼龙身边挤出去的。
讲道理不成,鬼龙开始耍赖,快步跑到卧室门口把门堵住。
“不要小孩子气了,马上时间就到了。正确的生活习惯会……”
为了防止敬人开始长篇大论,鬼龙吻住了他。
良久鬼龙才松开敬人,还厚不要脸地咂了咂嘴。
“你!”
“啾。”
“你!”
“啾。”
“……”非常有原则的莲巳旦那在三个吻之后无话可说了。
“行了,我先睡,你别太晚就行。”这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现在让开吧。”
“不行,除非莲巳旦那亲我一下。”
敬人盯着鬼龙,又好气又好笑地看了半天,终于红着脸倾身一吻。
之后鬼龙是如何抱住敬人两个人一起扑在床上之后的事就不是我们现在该讨论的了。
最让鬼龙惊讶的是敬人只是在开始的惊讶之后只是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就配合起来。
敬人也是在第二天十点腰酸背痛地从床上爬起来才知道自己被算计了。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